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四月是你的谎言》台词摘抄(二)

(一) 

--------------------

春天的最后一场雪,你我的最后一次相聚,能遇见你是最幸福的事了,就此分别吧!请继续向前,迎接樱花漫溢的四月,但请不要忘记我,友人A……

-----

苦恼着,歇斯底里着,痛苦着,不断挣扎的数月时间,这一切会在未来的某一瞬间得到回报。我们或许就是被那个瞬间迷住的,一种无可救药的生物吧。

-----

星星在你的头顶上闪耀着,与你交互诉说的话语,一句一句地,如同星点般翩然落至眼前。

-----

有粉笔的气味,各处布满参差裂痕的玻璃窗,远处传来的运动部的声音,夕阳投出的片片樱瓣倩影,静谧安逸的睡息,风景开始变迁。

-----

别迷惘,别烦恼,加速吧,只要行动就好,别停下,迷惘什么的一点都不像你,像那样纵身轻跃,拾级而上,就像那一天一样,让我再次追逐你的身影,我的英雄。

-----

是你的错,这一切全都是你的错。我像这样苟延残喘地挣扎着,执着于活下去也好,全都是你的错,是你让我对和你共同度过的时间产生了留恋。

-----

仿佛要消失般的羸弱,但是,仍旧拼命绽放着光芒。怦怦,怦怦,如同心跳一般,这就是生命之灯。

-----

但是在喜欢和不讨厌之间,可是相隔了数亿光年都不止的距离啊!

-----

正因为有了音乐,才有了相遇的瞬间,有了相会的感动,有了相逢的人们,有了邂逅的思念。

-----

我喜欢了你十年,却用整个四月,编织了一个,我不爱你的谎言。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