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马克·吐温作品摘抄

信仰是可以创造奇迹的。

--《赤道环游记》


爱国主义毕竟是可敬的——永远是可敬的,永远是高贵的——它有权利昂起头来,傲视世界各国,毫无愧色。

--《赤道环游记》


每个人都是月亮,总有一个阴暗面,从来不让人看见。

--《赤道环游记》


不要放弃你的幻想。当幻想没有了以后,你还可以生存,但是你虽生犹死。

--《百万英镑》


每天务必做一点你所不愿意做的事情。这是一条最宝贵的准则,它可以使你养成认真尽责职而不以为苦的习惯。

--《马克·吐温自传》


强者,藐视困难,弱者,仰视困难。

--《致友人书》


我们要努力把一生好好地度过,等到死的时候,那就连殡仪馆的老板也会感到惋惜。

--《傻瓜威尔逊》


从前有一句贺辞,非常美妙,像黄金一样宝贵。“你向富裕的山上攀登的时候,希望你能遇到一个朋友。”

--《赤道环游记》


顽皮是因为心怀纯真,叛逆是因为渴望自由,历险是因为勇敢的心不想停歇。顽皮、叛逆、历险,这是成长给予我们的财富,我用文字,记录下这份年少的轻狂与稚气。

--《汤姆·索亚历险记》


试图在这篇故事寻找动机者将被起诉;试图从中寻找寓意者将被放逐;试图从中寻找阴谋者将被枪毙。

--《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