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沙海》摘抄(一)

当你只能孤注一掷的时候,你只能孤注一掷。如果你犹豫不决,说明你其实还有办法,只是不愿意使用。

-----

有些人不能见,见一次负一生。

-----

别把自己当救世主,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可怜,你和那些你想帮助的人一样的凄惨。你没有能力帮助其他的人的时候,放过自己的良心。

-----

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

-----

要让一个苦难变得不值得一提,最好的办法就是承受一个更加可怕的苦难。

-----

人如果总是往前走,那么现在所经历的一切,不管是痛苦还是快乐,最后都可以变成自己谈话中的故事。如果知道这一点,那忍受这种事情就没有必要,最重要的事情是确定自己真的是在往前走。

-----

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不会永恒不变,唯一永恒不变的东西就是“变化”。

-----

你现在还没有交到足够好的朋友,你遇到了你就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些人,你愿意放弃自己的一切去成全他。

-----

果然,如果内心的东西太多,这个世界就逐渐变得和自己没有关系了

-----

我们以为在我们的年龄和经历面前,这些孩子的思想无比的幼稚可笑,但是你是否想过,我们所面临的牵绊和纠结,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毫无意义的东西,他们活得比我们更加干净,那个年纪的人,才像是人间活着的东西,长大了,人人都变成恶鬼附身了。

--------------------

(二) 

评论(3)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