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老九门》摘抄

曾经珍视过的东西一旦失去,就很难再动心了。

-----

丧妻之后两年, 二月红过寿, 只请了几个年轻辈的, 半夜下着雨, 麻将摆起, 他似乎已经不那么悲伤了, 那些悲伤, 却又似乎散落在这间房子的所有角落, 随时可以踩到几分。

-----

他在人前永远是一幅乐呵呵的样子。别人说他傻,其实,他只是太懒得去算计而已,抑或,还没有到必须要算计的时候罢了。

-----

当一个人太过聪明,总是不舍得自己受伤;当一个人本性不坏,也不太愿意看到别人受伤。

-----

一个人如果实在而且乐观的话,其实也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优点,因为,笑容往往是世界上最能打动人心的东西。

-----

无论什么时候,你首先要做的,都是必须先保证自己活下去,其次才是让努力别人活下去。

-----

被人利用了而不自知,只要对自己没有什么不利本来也无可厚非,但没有人喜欢被蒙在鼓里的感觉。尤其是本来就不笨的人。

-----

许多人在为了同一个目的而努力的时候总会抱成一团,无论是不是各怀居心至少在明面上会团结起来,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单靠个人力量无法完成,那么这个时候就会形成暂时的统一战线。

-----

冷风吹进车里,所有人的身上都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老六把火把伸到车里照了照,就看到了白姨,全是雪花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在呢?” 

白姨点了点头。老六提刀入鞘,把满是污泥的漆黑的手伸了过去:“回家。”

-----

他虽然被人称为心机甚深,可一旦遇上的是自己的事情,其实脑袋并不比其他人好到哪去。唯一能用上的,只有他敏锐的第六感和步步为营的天性了。

评论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