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舞!舞!舞!》摘抄(一)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

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其实不是,人是一瞬间变老的。

-----

平庸这东西犹如白衬衣上的污痕,一旦染上便永远洗不掉,无可挽回。

-----

我的人生是我的,你的人生是你的。只要你清楚自己在寻求什么,那就尽管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别人怎么说与你无关。

-----

人生来便注定会失去一切,消失,完全的消失于虚无,从入口进来,从出口出去。这个过程如果是漫长的,谁又不渴望温暖的度过呢?

-----

世界上不存在误解,无非看法相左。

-----

即使人生再重复一次,你也必定是做同样的事情,这就是所谓倾向。而且倾向这种东西,一旦超过某一阶段,便再也无法挽回,为时已晚。

-----

转眼之间,春日阑珊。风的气味变了,夜幕的色调变了,声音也开始带有异样的韵味。于是递变为初夏时节。

-----

既像是个地地道道的正经人,又像是个不着边际的荒诞派。

-----

我作为我自己,极其必然而自然地存在于世。这是明明白白的事实,至于别人怎么看我,我并不大介意。因为别人怎么看与我无关。那与其说是我的问题,莫如说是他们的问题。

--------------------

(二)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