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早期摘抄整理(。•ᴗ-)_

摘抄规整 】☜

整合链接:

20.03摘抄规整ヽ(•̀ω•́ )ゝ 

20.04摘抄规整( ⸍ꔷ͈ᗄꔷ͈⸌)o彡 

20.05摘抄规整(◍˃̶ᗜ˂̶◍)✩ ~ 

20.06摘抄规整|ω・)و ̑̑༉ 

20.07摘抄规整(′ʘ⌄ʘ‵) 

--------------------

人间失格(一) 

人间失格(二) 

人间失格(三) 

人间失格(四) 

人间失格(五) 

-----

平凡的世界(一) 

平凡的世界(二) 

平凡的世界(三) 

平凡的世界(四)

平凡的世界(五) 

-----

白夜行(一) 

白夜行(二) 

白夜行(三) 

白夜行(四) 

白夜行(五) 

------

月亮与六便士(一) 

月亮与六便士(二) 

月亮与六便士(三) 

月亮与六便士(四) 

月亮与六便士(五) 

-----

牡丹亭摘抄 

楚辞摘抄 

诗经摘抄 

纳兰词摘抄 

浮生六记摘抄 

西厢记摘抄

滕王阁序摘抄 

增广贤文摘抄 

-----

悲伤逆流成河(一) 

悲伤逆流成河(二) 

悲伤逆流成河(三) 

悲伤逆流成河(四) 

悲伤逆流成河(五) 

-----

大鱼海棠(一) 

大鱼海棠(二) 

我不是药神摘抄 

延禧攻略(一) 

延禧攻略(二) 

琅琊榜(一) 

琅琊榜(二) 

银魂(一) 

银魂(二) 

长歌行摘抄 

夏目友人帐(一) 

夏目友人帐(二)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摘抄 

一禅小和尚摘抄 

--------------------

居然用了4个多小时嘛( ˙-˙=͟͟͞͞)

(´・̥̥̥̥ω・̥̥̥̥`) 6眼泪了

本来是想把以前排版有问题的重新整理一遍

结果我不知道为什么要作死去把个性域名改了

我的链接全崩了

我又重新一个个弄回去了

我到底是为了啥_(:τ」∠)_

-----

链接有错请告知我˙Ⱉ˙ฅ

评论(10)
热度(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