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安妮宝贝作品摘抄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彼岸花》


只愿世间风景千般万般熙攘过后,字里行间,人我两忘,相对无言。

--《清醒纪》


很多时候,一个人选择了行走,不是因为欲望,也并非诱惑,他仅仅是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声音。

--《蔷薇岛屿》


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告别的那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纪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

--《八月未央》


与其热闹着引人夺目,步步紧逼,不如趋向做一个人群之中真实自然的人,不张扬,不虚饰,随时保持退后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专注做事。

--《素年锦时》


伤口是别人给予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七月与安生》


我不想让自己知道,我只是在路过你。

--《二三事》


在这个世间,有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靠近的人。无法完成的事情。无法占有的感情。无法修复的缺陷。

--《莲花》


想孤身前往去看一场花事。如果午后微雨突袭,你恰好渡船而过,不妨让我们在春柳拂面的桥头相见。

--《眠空》


有时我们无法让别人理解和同意自己的心,因为心里所有的,本身也不容易阐释。

--《得未曾有》


我想给我的灵魂找一条出路,也许路太远,没有归宿,但我只能前往。

--《告别薇安》

评论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