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skam》台词摘抄

被屛过所以视觉可能有影响(ノ)`ω´(ヾ) ​​​ 

——————————

众生平等,没有一个人应该遭/受背后的指点,他们不应该受到/侵/犯,不应该受到/评/判,不应该沦/为笑/柄。所以如果你听到任何人用宗/教/信/仰作为仇恨的合/理/辩/护,不要听他们的,因为仇/恨并非来源于宗/教/信/仰,而是来源于恐/惧。

-----

亲爱的Isak,现在我正坐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想着你。马上就要到21:21了。我有千言万语要告诉你。我很抱歉吓到了你。我很抱歉/伤/害了你。我很抱歉没有告诉你我有/躁/郁症。我害怕失去你。我忘记了没有人会被失去,因为每个人都是孤独的。记住,在宇宙的另一个地方,我们永远地在一起。 爱你,Even

-----

其实现实并没有具体的/善/恶之分,只是有一群不想让自己显得孤/单的人,他们相互/依/偎,组成团体。

-----

我们生活在一个纷/乱的世界,很难知道到底有何规则,不然为何会有人贫/穷而有人富有,为何有人舒适安全而有人却要逃亡,为何常会有人在街上争/吵/,为何有时候你试图想做些好事却反倒遭受/怨/恨/,人们选择放弃也并不奇怪,因为我们可能会不再相信美好。

-----

没有人是会永远孤/单的,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巨;大/混/沌/中的重要环节,你今天所做的,都会对明天产生影响,很难准确的说是怎样一种影响,而且你通常也不能看出它们是如何被联系起来的,但你的一举一动带来的影响,都会在这场/混/沌中的某处停留,未来100年,我们可能会有某种机器,它可以算出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导致什么影响,但在那之前,我们可以坚信:恐/惧/会/传/播,但幸运的是,爱会蔓/延!takk for alt❤️

-----

Everyone you meet is fighting a battle you know nothing about.Be kind.Always.

你遇到的每个人都在经/历着你理解不了的战斗,永远心存善/意。

-----

战/争/不是从/暴/力/开始的,而是/始于/误!解和/偏/见。如果你说你希望世界充满和/平,你必须先试着理解别人为什么那么想、那么做。你要接受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那样/看/待这个世界,你不能以为所有人都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如果连你都不试着理解你爱的人,那我要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了。你可以不和他在一起,但你起码要试着理/解他再做决定。

-----

人们每天都会有不/幸的/遇,但他们依然能够善/待他人。人不可能一生下来就是个混/蛋,也不会慢慢成为一个混/蛋,那是一个选择。让尼克去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也是一个选择,你的计划是什么,就因为你哥哥心/眼/很/坏,你就要去伦敦当一个混/蛋/吗?因为你的女朋友骗/了你,因为你害/怕/受/伤,你就不再像任何人敞/开心/扉了么。相信我,那样会很/孤/独的。因为人类,需要陪伴。

-----

无论你/信/仰/真/主/阿/拉,或者是/上/帝又或者是进/化/论或平行宇宙,只有一件事我们是确定的――生活就在眼前。

-----

这是我能想象到的最好的少年的爱。

我们玩一个游戏,名字叫“isak和even的分分秒秒”,在这个游戏里,我们需要在乎的,只有下一分钟在乎的事,同意吗?

好,所以我们在下一分钟要做什么?

下一分钟我们要接吻。

-----

很好啊,现在很好,但是上周很糟糕,所以……我们之间跌/宕/起/伏/,或者说,好的时候太好,坏的时候太坏,或许我们明天就突然分手了,但我依然很开心我遇到了他。


评论
热度(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