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四月是你的谎言》台词摘抄(一)

或许前路永夜,即便如此我也要前进,因为星光即使微弱也会为我照亮前路。

-----

你的所言所行,全都闪烁着光芒,太过刺目,于是我闭上双眼,但内心还是无法停止对你的憧憬。

-----

春天,马上就要来了。

让我与你相遇的春天,就要来了。

再也没有你的春天,就要来了。

-----

你驻足于春色中,于那独一无二的春色之中。

-----

-莫扎特曾经说过大胆地踏上旅途吧,我不知道路途的前方究竟有什么,但是,我们还是迈出了步伐,我们仍在旅途之中。

-----

和他相遇的瞬间,我的人生就改变了。所见所闻所感,目之所及全都开始变得多姿多彩起来,全世界,都开始发光发亮!

-----

烦恼着迷惑着痛苦着,而最后得到的答案却简单到让我不禁想笑出来。

-----

在美丽的谎言中,一个走出了深渊,一个走向了天堂。

-----

你说过的话,一句一句,如同星光般洒落,独自仰望的夜空,会惧怕被深不见底的夜吸进去,和阿渡一起仰望的星空变幻不定,和小椿一起仰望的星空,光辉灿烂却隐隐透着不安。和你一同仰望的星空,是怎样的呢?

-----

繁星的海洋里,飞机缓缓地滑翔,你像猫咪一样,悄然无息的靠近,从我无法顾及的角度,拨弄我心弦。惊讶之情,无以言表,你让我总是跟不上你的步伐。钢铁般的躯体,仿佛流星一样,只是与你仰望同一片天空,眼里见惯的风景便变得不一样了。你的一举一动牵动我的一喜一忧,在心中化为点点音符。这份感觉该怎么称呼才好,这种心情该如何表达才行,这也许就是所谓的恋爱吧。

----------------------

(二) 

评论(1)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