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名侦探柯南》台词摘抄(一)

以前看柯南总是会被吓得半死,但依然喜欢看,还是晚上自己看( ˙-˙=͟͟͞͞)

---------------------

我情愿在你的记忆里淡忘,也不愿你为我受伤。

-----

喜欢你,因为我喜欢你,比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都喜欢你。

-----

我们会死很久,所以活着的时候一定要开心。

-----

等得越长久,重逢时也就更幸福。

-----

正因为生命有限,所以才显得更重要,正因为生命有限,所以才更应该努力不懈。

-----

时间过得越久,人心的距离就越远。

-----

夕阳,也是以血染世界,太阳的终结者。不知道我还能再看到几次,这种悲伤的色彩。

-----

只要和你有关的任何事情我都不会忘记。

-----

每次我最痛苦的时候你总是能看透我的心,虽然很不甘心,但是我好高兴。

-----

有些人不属于自己,但是遇见了也弥足珍贵。

--------------------

(二) 

评论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