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奥斯卡·王尔德作品摘抄

你拥有青春的时候,就要感受它。不要虚掷你的黄金时代,不要去倾听枯燥乏味的东西,不要设法挽留无望的失败,不要把你的生命献给无知、平庸和低俗。这些都是我们时代病态的目标,虚假的理想。活着!把你宝贵的内在生命活出来。什么都别错过。

--《道林·格雷的画像》


一个人不哭的那一天也就是他的心变硬的那一天,而不是他的心充满欢乐的那一天。

--《自深深处》


人都会说好话,讨人家的欢喜,但作为真正的朋友,反而说的都是难听的。朋友绝不会顾忌你的感受而天天拍马逢迎,如果他是真正的好朋友,必定直言不讳,因为他知道这样做完全是为了你好。

--《夜莺与玫瑰》


你不知羞耻地索取,毫无感激地接受。

--《狱中记》


至于你那些梦,不要再去想它们。现世的担子太重了,不是一个人担得起的,人世的烦恼也太大了,不是一颗心受得了的。

--《快乐王子》


你心中的我如此完美,我又如何敢让你看到我负伤、脆弱的一面?

--《理想丈夫》


请把你的心给我,与我为伍,这个世界太残酷了,我有些害怕。

--《渔夫和他的灵魂》


透过窗户,他看见那些破晓的长手指正在摘取衰弱的繁星。

--《少年国王》


每看到一样东西,就觉得它是生活的象征,这么做是不明智的。那样的话,生活岂不是太可怕了?

--《莎乐美》


我们都生活在阴沟里, 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温德米尔夫人的扇子》

评论(1)
热度(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