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霍乱时期的爱情》摘抄

请用一枝玫瑰纪念我。

——

我对死亡感到唯一的痛苦,是没能为爱而死。

——

我熬过了所有的苦难,我已经不期待和谁在一起了。

——

我去旅行,是因为我决定了要去,并不是因为对风景的兴趣。

——

易得的幸福无法持久,这点体会更多的事源自教训而非经验。

——

人不是从娘胎里出来就一成不变的,相反,生活会逼迫他一次又一次地脱胎换骨。

——

诚实的生活方式其实是按照自己身体的意愿行事,饿的时候才吃饭,爱的时候不必撒谎。

——

趁年轻,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尽力去尝遍所有痛苦,这种事可不是一辈子什么时候都会遇到的。

——

他还太年轻,尚不知道回忆总是会抹去坏的,夸大好的,也正是由于这种玄妙,我们才得以承担过去的重负。

——

任何年龄段的女人都有她在那个年龄阶段所呈现出来的无法复刻的美。 她因年龄而减损的,又因性格而弥补回来,更因勤劳赢得了更多。

评论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