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与神对话》摘抄

不要在你还没有开始之前就阻止你自己。

——

如果不能成为别人生命中的礼物,就不要走进别人的生活。

——

有时候,你能奉献给别人的最美好的礼物,是保持缄默。

——

人的行为动机只有两种,要么出于爱,要么出于恐惧。

——

那些所谓“最糟糕的缺点”,其实就是你的最高品性,只不过“音量”拧的太高了使得“音乐”不再悦耳罢了。

——

如果你愿意听,我将会与你说话。如果你愿意邀请我,我将会来找你。到时我将会让你看到,我一直都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

——

最高级的思维永远是包含了欢乐的思维,最清晰的话语永远是包含了真相的话语,最美好的感受是你称之为爱的感受。

——

当我想要你获取你想得到的东西 ,

那么我是真的爱你; 

当我想要你获取我想要你得到的东西 ,

那么我就是在爱我自己,通过你。

——

假如你认为花终究要凋零,那么你看到花时会感到悲伤。假如你认为花是变化着的整棵树的一部分,很快就会结出果实,那么你将会看到花的美丽。如果你明白花开花谢表示树要结果,那么你就理解了生活。

——

去听你的感觉。去听你的思想。去听你的体验。如果其中任何一个与你的老师告诉你的、或者与你从书上读到的不一样,那就丢掉那些语言,语言是真理最不可靠的传播者。你的感觉才是你的上帝,你的灵魂。

评论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