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我不是药神》台词摘抄

我卖药这么多年, 发现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病,穷病。

-----

人间最高贵的善良,是对生命的致敬 ​​​。

-----

4万块1瓶,我病了3年,吃了3年,为了买药,房子没了,家人也拖垮了,谁家还没个病人,你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吗?我不想死,我想活着。

-----

他才二十岁,他就是想活命,他有什么罪!

-----

一看见他我就不想自杀了,以后有药了,也有钱了,会好的。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药就在那里,我却买不起。

-----

“出狱了就好,你还是卖你的神油吧,现在没人吃你这印度药了,格列宁已经纳入医保了。”

-----

愿世界变好,不是因为救世主,而是因为追光者

-----

只要你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要封你为神。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