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悲伤逆流成河》摘抄(二)

(一) 

-------------------

虽然在时光的溶液里被浸泡得失去了应该完整无缺的细节,可是却依然留下根深蒂固的某个部分,顽强地存活在心脏里。

-----

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

我也忘记了曾经的世界,是否安静得一片弦音。

-----

黑暗中人会变得脆弱。变得容易愤怒,也会变得容易发抖。

-----

可不可以就这样。让我在没人知道的世界里,被时间抛向虚无。

-----

如果月球上居住着两个人,那么,就算他们面对面,也无法听见彼此的声音吧。是徒劳地张着口,还是一直悲伤地比划着手语呢?

-----

假装成熟,假装坚定,假装全世界的铜墙铁壁无法伤到自己,但这在离你最近的过来人看来,便轻易识破你内心年少轻狂的伎俩。无可否认我们曾经多么无知与天真。

-----

黑暗中你沉重的呼吸是清晨弄堂里熟悉的雾,你温热的胸口,缓慢流动着悲伤与寂静的巨大河流。

-----

你没有听见吧?可我真的曾经呐喊过。

-----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断地回首,伫足,然而时光扔下我轰轰烈烈地向前奔去。
--------------------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