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时间海》摘抄(二)

(一) 

--------------------

易月生曾经感叹过,人与人的交往就像肩头与树叶,擦肩而过,转瞬即逝。 

-----

季小姐,我不会让你死。你睡一百年,我就等你一百年;你睡一千年,我就等你一千年。你早晚要为自己的狠心,付出代价的。

-----

乱世多佳人,春风多美酒。 

-----

岛上白色房屋错落有致,漆着红色或绿色的门窗,不远处能看见缓缓转动的风车和教堂。这是他以前置办的秘密房屋,有一部只能打固定线路的电话,堆满了花草茶、英文书和他喜欢的郁金香。 

-----

那些歌声如同广袤的天空中千云激荡,在心中构成一曲华丽的乐章。仿佛我只要往前走,就能走进时光的洪流中,走进最隐秘的幸福中。 

-----

大厦将倾,必然蛀囊如麻,大堤将决,必然白蚁遍布,岂能一己之力扭转乾坤。 

-----

凡事有亏就有盈,水满则溢,月缺则圆,说明事物之间存在一种微妙的平衡。

-----

当今世道四分五裂,所谓和平共处,历来不过是镜花水月。倘若最后的最后一大权没有集中在一处,就会有战乱。长痛不如短痛而已——这是为何我在政界力主武力统一南北。总得有人做这件事,树则愿担罪名。

-----

那不是历史的必然,而是有人创造了历史。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