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我的梦里有一片海,海面上空无一物。

每当我进入梦境,海上就出现了一片绿叶。我感觉它是在向我漂来,有时我就这样看着它漂一晚上,永远到不了岸;有时我就看着它一次次被滔天巨浪拍下。绿叶随着次数增多变得枯黄、破碎,最终沉入海底,但在下一次进入梦境绿叶会完好如初,但我总感觉它有哪里不一样了…

随着进入梦境的次数增多,看到的事物就越来越清晰,我看到了绿叶被拍下海底后的景象…遍布整个海底的各种利剑、尖刺,上面挂满了破碎的枯叶…

刺痛的感觉突然席卷了我的全身,我在慢慢地沉入深渊,我看着最后一丝光线,喃喃道:“原来…那些叶子…都是我啊…”

◆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