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荆棘王冠·致无尽岁月》摘抄

学会承受痛苦。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

——

在某些时光里,有些事情可以变得面目全非,有些事情却纹丝不动。

——

我不是没有成长,我只是没有按照你想要的那个样子成长而已。

——

就算上帝喜欢的女孩不像我,我也不会难过,因为我始终遵从着自己的内心,我真诚地爱过,也热烈地活过,我坚定勇敢,光明磊落。

——

我希望能够有一种资格,当有人问我,你配得上这个世界吗的时候,我能够轻描淡写的告诉他,是这个世界配不上我。

——

永远不要指望有人会明白你在说什么,别相信什么切肤之痛,别相信什么感同身受,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你的那些情绪、想法、念头,别人无法感知,亦无法理解。

——

人真的不必逼自己去做不像自己的那种人,强大固然是好,但脆弱和柔软也没有什么过错。一个人不用活得像一支队伍,一个人只要活得像一个人就行了,有尊严,有追求,有梦想,也有软弱和颓废的时候。

——

谢谢你存在于我心里,这与爱情有关或者无关其实都不要紧,只要我知道,在人生的某些时刻,这份存在能够给我一些力量,即使不能击溃病痛、孤独、贫穷,但至少我可以短暂地获得熬过去的勇气。

——

当我逐渐老去,曾经的虚荣都被磨平,当我不再与内心深处那些负面的情绪互相拉扯,当我不再苦苦地痴缠着那些与我真实的人生毫不相干的事物,当我懂得脚踏实地地过好每一天,当我懂得只需要与你相爱,彼此照顾,却不需要从你那里攫取安全感与不切实际的承诺,当我明白我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能力获得财富、尊严、社会地位,当我真正有勇气去信任你、信任情感的持久性,当我懂得真正美好的爱情当中应该有责任、有体谅、有承担、有感恩,当你所做的一切都令我觉得你做了比你本分更多的时候……我才能够真正理解,什么叫作时间的力量。

——

小时候你哭,是因为得不到别人都有的洋娃娃。

再稍微大一点,是因为同桌的男生揪你的辫子。

懂事了你哭,是因为成绩总是不够好。­ 

到了不能随便哭的时候,你只好微笑着把眼泪咽回去在心里汪洋一片。­ 

你慢慢长大,变得坚强冷漠又淡然。­ 

16岁以后,你就跟自己说不许再哭,可是还是会因为某个人的一句话就很大声地哭出来。于是你默默发誓,20岁以后天塌下来也不许哭,可是忧伤的情绪越来越多,在你一个人的时候,眼泪便不自觉就掉下来。­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