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摘抄

你一再地委屈自己,只是因为你不想跟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

人生有多残酷,你就该有多坚强。现在让你难过的事情,许久回过头来看都会觉得那不算事,你之所以会把痛苦看得那么重,是因为你经历得不够多。觉得难过的时候,不妨告诉自己,现在正是你蜕变的契机。

——

想要摘星星的孩子,孤独是我们的必修课,我不怕自己努力了不优秀,我只怕比我优秀的人比我更努力。

——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

后来我才想明白,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这条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

——

总有一天、你的棱角会被这个世界磨平、你会拔掉身上的刺、你会学着对你讨厌的人微笑、你会变成一个不动声色的人。

——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

——

有些东西你要相信它才会存在,你要相信自己,要相信奇迹,不必感伤不必害怕,因为你就是那个奇迹。只有相信奇迹的人,奇迹才会选择你。

——

我一直觉得友情这东西,比爱情更真实。虽说在爱情来临时,我们都会忽略友情。但当爱情的光消散过去之后,你会发现在你身旁支撑你的,一定是友情。

——

所谓的信念就是,无论今天我多么彷徨迷茫,最终,我都要过上我想要的生活。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