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隐秘的角落》台词摘抄

好久没看悬疑剧的我瞬间上头

——————————

你读书就是为了杀人吗?

——

信任是要付出代价的。

——

你可以选择相信童话。

——

您看我还有机会吗?

——

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当初给你们开了门。

——

你快下来吧,还要在那么高的栏杆上跳来跳去。

——

你们有没有,特别害怕失去的东西,有时候为了这些东西,我们会做我们不愿意做的事情。

——

为了朋友,朋友,会让你一个人问我要钱?那你们可真是好朋友。

——

为什么要骗我,就是因为你们,我的生活全毁了,我什么都付出了,我给你们钱,让你们住我的房子,我还不仁至义尽吗?什么还骗我。

——

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人像我对你这样好了,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你了,毫无保留。我现在除了你,什么都没有了。只要你不离开我,我什么都可以接受。

评论
热度(1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