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大冰作品摘抄

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忽晴忽雨的江湖,祝你有梦为马,随处可栖。

——《乖,摸摸头》


愿你我可以带着最微薄的行李和最丰盛的自己在世间流浪。

——《乖,摸摸头》


真正的尊重,只属于那些不怕碰壁、不怕跌倒、勇于靠近理想的人。 

梦想不等于理想。 

光幻想光做梦不行动,叫梦想。 

敢于奔跑起来的梦想,才是理想。

——《阿弥陀佛么么哒》


喜欢就好好喜欢,别把执着当认真,放弃当放下,随意当随缘。还有一句:娑婆大梦,日日黄梁,若真的喜欢,就别抗拒遗憾。

——《阿弥陀佛么么哒》


时间无情第一,它会把你欠下的对不起,变得还不起。又会把很多对不起,变成来不及。

——《好吗好的》


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也请明白,那些人大都曾隐忍过你尚未经历的挫折。 

——《我不》


我想,你我之间的关系比陌生人多一点儿,比好朋友少一点儿,比擦肩而过复杂点儿,比萍水相逢简单点儿。

——《他们最幸福》


过不去的就搁着,忘不了的就记着。 

又能怎样,还能怎样,就这样吧,总要接着活。 

这话说给你听,也是在说给我。

——《你坏》


每一个叛逆的孩子都一样,不论需要浪费多么漫长的时间用来彷徨,终归可以遇到几个瞬间用来成长。

——《台北爸爸》


雷风恒,大霾漫天,这条崎岖莫测的人间道,苦乐相继,无涯无边。 

还能怎样,又能怎样。除了向前,只有向前。

——《小孩》



评论(3)
热度(1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