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灿烂千阳》摘抄

时间是最不能原谅的大火。


——

时间,磨钝了那些锐利的记忆的边缘。 


——

人生就是这样的,在心碎之后,我们还得忍受一次又一次的悲伤。


——

一千个灿烂的阳光能否驱散阿富汗的硝烟所带来的黑暗,唯有爱才能让我们看到这灿烂千阳。


——

关于不可饶恕的时代,不可能的友谊以及不可毁灭的爱。每个布满灰尘的面孔背后都有一个灵魂。


——

人生就是这样的,在心碎之后,我们还得忍受一次又一次的悲伤。我并不害怕,我相信当那一刻来临时,我会很高兴地离开。


——

我听见走廊的时钟滴答、滴答响。然后我就会想到,还有这么多秒钟、这么多分钟、这么多日子、这么多星期、这么多个月、这么多年在等着我。而且所有这些时间里面都不会有它他们。


——

同样从她身旁飞过的还有一千块玻璃的碎片,莱拉觉得自己似乎能看清每一块在她周围飞舞的碎片,慢慢地、一块接一块地不停翻动,每一块碎片上面都有阳光在闪耀。像是细小而美丽的彩虹。

评论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