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当你途径我的盛放:一个行者的心灵旅程》摘抄

赏尽了闲云,舍得些陈情,举步更向远山去。


——

一切终会离去,只有岁月如约而来,生死不离。


——

月光要来温酒,山色殷勤劝杯,酒可以不饮,醉岂能不醉?


——

你是我宿世种下的花, 即将在尘埃里盛大绽放, 开在我今生必经的路上。


——

有时候会很自豪地觉得,我唯一的优势就是,比你卑微。于是自由。


——

初起是,相看两不厌;

此中间,也无哭笑也无言;

到终了,不如不见不如不欠。


——

并不是每一件事,每一个表情都要有个原因的。有人在笑,或许仅仅是因为墙外刚好有人在听,如此而已。


——

当你看浓雾一山一山荡过去,浸湿林鸟的翅膀,飞也沉重,停也惆怅。

我只能任淡墨,一圈一圈沁开来,染透黑白的山水。提笔思念,落笔无言。


——

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表达、充分地表达,写意地或者写实地表达,但是永远不要试图告诉其他人,世界就是什么样子的,或者教导别人应该如何去看世界,更加永远不要期待别人刚好也看到了你看到的世界。


——

“神不在别的地方,就在我们里面,从来就在那里。”我说:“那为什么我们还在受苦?”他指了指他的头说:“因为我们一直在用脑子生活,我们从来没有用心生活过。”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