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大风刮过作品摘抄
超爱大风!!!

图源网络,侵删
----------
我将红尘里的江山看了一场,不过是起落浮沉数年的时光; 
朱红的新纱覆了落尘的旧梦,年少的女子爱上年少的郎。 
我将红尘里的江山看了一场,人物与是非都在年月里淌; 
层层后浪拥着前浪,今朝的美酒醉倒今朝的倜傥。 
一时明月,一时花黄。 
我在红尘里的江山中回头望,阑珊的灯火处阑珊的一方, 
多少年后的风景,多少年前的模样。

--《江山多少年》


本是春风得意客,缘何月下叹清秋。


--《桃花债》


那时候,日子也正长。过了今天,还有明天;过了今年,还有明年。过了春还有夏,过了秋还有冬,过了冬又能望见明年春到,依旧桃花满梢油菜黄。 最欢喜不过,最完满不过。


--《又一春》


从古到今,多少江湖义气,英雄豪情,都是一壶好酒,一场大醉,一夜好梦。


--《皇叔》


石桥上的人负手站着,神采飞扬,依旧是当年京城烟华中相逢一笑的模样:“你便是上了奈何桥,我还是认得出你。” 
十年两个月零四天,一弹指之间。我从还魂到如今的十六七年,也只在这一望里头。

--《又一春》


暗的地方呆多了,就喜欢亮的 
总是只能吃甜的,就老惦记着咸的 
我想可能最初就是因为如此, 
才看上了这个人。

--《皇叔》


他在海岛仙府门外的仙树下站着,同我轻轻一笑,恍若东风拂过,三千桃花灼灼开放。


--《桃花债》


我注定只能在佳话中唱这种搭戏的角儿。不是打鸳鸯的棍,就是过河用的桥。

--《桃花债》


回波东来西去,东西桐树成荫,凤凰一枝长碧,双栖不待两仪。

--《又一春》


经历了一些事情,明白了一些道理。人生十之八九,多是不如意。但是,如果能用那八九的不如意,换得一两分的幸福,人也该知足了。

--《皇叔》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8)
热度(948)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