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琅琊榜》台词摘抄①

我之所以这么待你,是因为我愿意。若能以此换回同样的诚心。固然可喜。若是没有,我也没有什么可后悔的。

-----

遥映人间冰雪样 ,
 暗香幽浮曲临江 。
 遍识天下英雄路 ,
 俯首江左有梅郎。

-----

人只会被朋友背叛,敌人是永远都没有‘出卖’和‘背叛’的机会的。

-----

“只要你没忘记他,他就还活着,活在你心里。” 
 “我不想他活在我心里,我想他活在这世间。”

-----

其实让我觉得无比痛苦的,说到底还是那个真相本身,而不是揭开真相的那只手。

-----

人生若只如初见……那是不可能的,这世上有些事情的发生,不会有人预料得到,也根本没有办法控制的住,我所能做的,就是尽量让它有好的结局,即使在这个结局里,不会有我的存在……

-----

当你不知道敌人的箭究竟会射向何方时,一定要先护住自己最要害的部位。只要不被一招将死,其他的都可以徐而图之,慢慢修正。

-----

到来时素颜白衣,机诡满腹,离去时遥望狼烟,跃马扬鞭。两年的翻云覆雨,似已换了江山,唯一不变的是一颗赤子之心,永生不死。

-----

人去楼空,物换星移,该留下的,都会留下,有些人,有些事,依旧都会深藏在心底,不会被时间抹去。

-----

他天性不善权谋,这又有何妨,不是还有我吗?那些阴暗的,沾满血腥的事我来做好了,为了让恶贯满盈的人倒下,即使让我去朝无辜者的心上扎刀也没有关系,虽然我也会难过,但当一个人的痛苦曾经超越过极限的时候,这种程度的难过就是可以忍耐的了。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