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琅琊榜》台词摘抄②

凡是人总有取舍,你取了你认为重要的东西,舍弃了我,这只是你的选择而已。若是我因为没有被选择而心生怨恨,那这世间,岂不是有太多不可原谅之处,毕竟谁也没有责任要以我为先,以我为重。无论我如何希望,也不能强求。
-----

七万男儿,天地为墓,若要祭他,何处青山不是归处?
-----

命运的车轮已辘辘驶近,再怎么多想已是无益,因为没有一个人,可以重新扭转时间的因果。
-----

情生自愿,事过无悔,既然抗不过天命,又何必怨天尤人。
-----

对错只在自己心中,你认为我错了,我又何尝不是认为你错。但是我想告诉你,你可以不相信情义,但最好不要藐视情义,否则,你终将被情义所败。
-----

你知道我这双手,以前也是挽过大弓,降过烈马的,可是现在只能在这阴诡地狱里,搅弄风云了。
-----

已经错过的岁月,和已经动过的心,都像是逝去的河水,永远也无法倒流。
-----

可唯有这个人,唯有这个怀抱,能够让她回到自己娇憨柔软的岁月,纵情地流泪,无所顾忌地撒娇,没有热烈涌动的热点,没有朝朝暮暮的相思,有的,只是如冬日阳光般暖暖又懒懒的信任,仿佛可以闭上眼睛,重新变回那个永远无忧无虑,让他背着四处奔跑的小女孩……
-----

世间有多少好朋友,年龄相仿,志趣相投,原本可以一辈子莫逆相交,可谁会料到旦夕惊变,从此以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天涯路远”!
-----

我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人,骨髓里都渗着毒。

评论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