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摘抄

有些人充满戾气和恶意,是因为他们从未被人温柔相待过。 
我相信自己能始终温柔,是因为在年少时遇到了善良的人。

-----

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期待。

-----

别人夸你懂事温和脾气好,只有在乎你的人才会关心你是不是受了委屈。

-----

成长最遗憾的部分在于,我们总在最无知的年华里遇到最好的人,却不自知。

-----

在这个什么都善变的世间我想和你看一看永远。

-----

爱让人突然有了盔甲,也突然有了软肋。

-----

我这个人运气一向不好,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大概就是遇见你,所以我特别特别珍惜,长这么大唯一坚持下来的事情就是爱你。

-----

16岁时我们共用一个课桌,胳膊与胳膊相距不过10厘米,我的余光里全是他。 
26岁我从清晨醒来,侧头看到阳光落在他脸上,想与他这样慢慢变老。 
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

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走过去 去争取自己的爱人。

-----

为什么我们总爱上那些不在乎我们的人? 
因为我们总觉得自己不配得到更好的爱。


评论(1)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