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夏目友人帐》台词摘抄②

跟别人互相理解是很难的,不过对谁来说都一样
-----

为我着想的感情越发深重,我便越发害怕,因为我怕我有一天还不起这份深情。
-----

感受到别人的温柔之后,自己也想变得温柔,就像别人在治愈我一样,我也希望能做些什么。
-----

所看到的东西未必存在,没有人理解我独自行走在那个不安定世界的恐惧。所看到的东西或许也不存在,那个不安定的世界。
-----

这种时候要是能回答得再好听点就好了 此时我往往很讨厌自己的不善言谈。
-----

最近的烦恼是小小的离别带来的寂寞,一瞬间的邂逅与分别,这一个一个的刹那,我想好好珍惜起来。
-----

将消失的温暖,一一排列,用你那五光十色的碎片,描绘出笑颜,制造回忆的方法,我仍然不擅长,脚步过快的时候,就在榻榻米上长睡,我要去向何方,在这黑暗的前方,还需要说多少次再见,在心灵深处闪烁着,远方的你的碎片
-----

我很清楚我的无力 ,但是正因如此,想留在他人身边,希望他人留在自己身边。大家深知活在这个世上,能实现这个愿望,是多么的珍贵。
-----

不知不觉,我们都已习惯生活在谎言之中了。
-----

有时候感动并不会流泪,有的只是流淌在心中的温暖。

评论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