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盗墓笔记》摘抄(二)

(一) 

--------------------

那个人假扮了我,也许,那才是真正的我。

-----

很多故事不就是因为没有结局才有了继续等下去的理由。

-----

做事情可以失败,但不可以在没有第二次机会的时候失败。

-----

在危难中和你并肩的人,并不一定能和你共富贵,而在危难中背叛你的人,也并不一定不能相交,世事无常,夫妇共勉之。

-----

胖子临走说了一句套话: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说的挺有感觉,若不是这么多时间相处下来,又出生入死的人,很难体会到这种套话里的意思有多么婉转凄凉。

-----

这是我的朋友,请你们走开,告诉你们老板,如果我的朋友受到任何一点伤害,我一定会杀死他,即使跑到天涯海角,我也能找到他,反正我有的是时间。

-----

这种人不是胆子太肥就是脑子太瘦。

-----

他习惯了自己一个人解决自己遇到的问题。他在做这些事情之前,已经默认没有任何的后援,任何的帮助。他不会为自己的死亡怪罪任何人。也不会为别人的死亡怪罪自己。

-----

压力这种东西,说着说着就没有了。

-----

如果你身边的亲人有一个去世了,而其他人都健在,你会觉得这一次的去世,是一次巨大的浩劫。而如果你身边的亲人,在一年内一个接一个地去世了,你会慢慢地麻木。而小哥离开时的眼神,似乎就是后者。在很长的岁月里,看着自己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地以各种方式死去,你发现任何人都无法在你身边留下来,这个时候,对于死亡,你就会有另一种看法。

评论
热度(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