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盗墓笔记》摘抄(一)

我只是给你一张皮,这张面具除了戴在你的脸上,还需要戴在你的心上。

-----

有些面具戴得太久,就摘不下来了。

-----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

可惜,有些路,走上去就不能回头,决绝的人可以砍掉自己的脚,但是心还是会继续往前。

-----

有时候总觉得,人的成长,是一个失去幸福的过程,而非相反。

-----

人的成长往往发生在不经意的时候,我并不愿意变成现在这样,但是,有些时候自己的决定还是会让自己大吃一惊.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

-----

很多东西,一开始你会觉得无法接受,但一旦你接受了,也就那么回事而已。

-----

别人拼命想掩盖的,必然是你不希望看到的。所以,追寻别人的秘密必然要承担知道秘密的后果。

-----

比麻木更深一层的,就是淡然,对于死亡的淡然。

-----

我感觉自己像是一只苍蝇,被苍蝇拍打了无数次都没死,到了最后,忽然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不在于为什么没死,而是自己被打成这个样子,为什么还要待在这个拍子下面。

--------------------

(二) 

评论(10)
热度(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