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告别天堂》摘抄

无论如何,飞蛾扑火都是一种高贵的姿态。

——

牵挂一个人是件好事情。可以把你变得更温柔,更坚强,变得比原来的你更好。

——

一个人不可能在二十五岁还忘不了十五岁的情人,除非十年来他没进化过。

——

幸福这东西,一点都不符合牛顿的惯性定律,总是在滑行的最流畅的时候戛然而止。

——

你依靠这悲伤和这世界建立更深刻的联系。你和这悲伤在烟波浩淼的孤独中相互取暖,相依为命。

——

找一样我认为重要的东西,理想也好,爱情也好,我需要这样的东西来提醒我,我不是靠“活着”的惯性活着的。

——

而今,我已经被打败了,我用曾经的飞蛾扑火,换来今天手心里握着的一把余温尚存的灰烬。值得庆幸的是,我依然没有忘记,这把灰烬的名字叫做理想。

——

任何美丽都需要历经艰辛才能获得,因为我发现,美丽之所以成为美丽,就是因为“痛苦”是她的土壤。 可是还有一件事情是我很想发现的,如何能让你发现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