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纪伯伦作品摘抄

我永远在沙岸上行走,在沙土和泡沫的中间。

高潮会抹去我的脚印,风也会把泡沫吹走。

但是海洋和沙岸,却将永远存在。

——《沙与沫》

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

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

——《沙与沫》

我们的心才是一块海绵;我们的心怀是一道河水。 

然而我们大多宁愿吸收而不肯奔流,这不是很奇怪吗?

——《沙与沫》

天堂就在那边,在那扇门后,在隔壁的房里;但是我把钥匙丢了。也许我只是把它放错了地方。

——《沙与沫》

再遥远的目标,也经不起执着的坚持。

——《先知》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先知》

昨天不过是今天的回忆,明天不过是今天的梦想。

——《先知》

一个伟大的人有两颗心,一颗心流血,一颗心宽容。

——《先知》

我看到了你,方才知道我为什么来到了这个世界。

——《泪与笑》

我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片黑暗;

我张口说话,说出的全是悲伤。

——《泪与笑》

评论(3)
热度(21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