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符笙未楔

人在摆烂,不喜勿扰
感谢喜欢与支持

韩寒作品摘抄

这里没有末路,你从不曾孤独。

——《青春》


人世间的事情莫过于此,用一个瞬间来喜欢一样东西,然后用多年的时间来慢慢拷问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样东西。

——《一座城池》


你的青春就是一场远行,一场离自己的童年,离自己的少年,越来越远的远行,你会发现这个世界跟你想象的一点都不一样,你甚至会觉得很孤独,你会受到很多的排挤。度假和旅行,其实都解决不了这些问题,我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不停寻找自己所热爱的一切。

——《一座城池》


“虚惊一场”这四个字是人世间最好的成语,比起什么兴高采烈,五彩缤纷,一帆风顺都要美好百倍。你可懂什么叫失去。

——《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


你没有证明自己的胆量,就不要去怪别人异样的眼光。

——《告白与告别》


当你觉得某人无法淡去,你就想,此人恰好是此人,就行了。

——《长安乱》


待到缠绵尽后, 

愿重头,烟雨迷蒙, 

不闻此景何处有,除却巫云山。 

两心沧桑曾为情,天亮秋更愁, 

容颜如水,春光难守,退思忘红豆。

——《三重门》


不一定什么事情都得弄明白,这应该是明白人最应该明白的道理。

——《他的国》


相机是时间的停格器,摄影是抓住流逝的时间里每个值得回忆的瞬间,好照片是若干年后你看到这张照片会微笑的。

——《所有人问所有人》


我只是在做我喜欢做的事而已,对此我想其他人没什么必要来指点什么。

——《像少年啦飞驰》

评论(1)
热度(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